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5歲童疑獨自在家 誤開窗6樓墜命危

新聞出處:TVBS新聞

時間:2014/12/19 15:26
記者:林君舫

 

新北市汐止一名5歲男童,早上7點多被住戶發現,從6樓高墜落在大樓社區中庭裡,頭部重傷,意識昏迷緊急送醫急救,但情況並不樂觀,初步了解,可能是早上爸爸出門,男童母親送哥哥去上學,才會留他一人在家,結果疑似誤開窗戶不幸墜樓。 


救護人員帶著急救器材趕到社區裡,5歲的高小弟躺在地上,呼吸微弱,已經沒有意識,不少鄰居也出來關心,原來有民眾發現,早上7點45分左右,5歲男童疑似自己開窗戶,從6樓住家墜樓,頭部重創送醫急救。 

急診室主任楊德仁:「頭殼破裂,腦部多處出血,病況非常危急。」 

事發後爸媽著急的趕到醫院,在急診室外難過痛哭,希望寶貝兒子可以度過難關,警方也到場了解,小朋友怎麼會突然墜樓,鄰居說當時有看到男童墜樓後,母親飛奔趕回來,初步研判,可能是早上爸爸上班,媽媽送男童9歲的哥哥上學,疑似將他獨自一人留在家裡,高小弟睡醒後想找媽媽,誤開窗戶才會不慎墜樓。 

汐止派出所長楊文斌:「到場之後去做了解,樓上門(男童家)是關著,確認當時屋內是沒有人。」 

如果爸媽真的將年僅5歲的男童,一個人留在家裡,恐怕已經違反兒福法,最高可罰1萬5,如今男童父母除了心痛自責,最大心願還是期盼孩子能夠平安挺過。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4/12/1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