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托嬰中心男嬰猝死 傷心父控業務過失致死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2015年03月11日21:14 

 

位於華美西街的托嬰中心傳出9個月大男嬰猝死。蔡智銘攝

 

《蘋果》接獲家長投訴,指台中「國際托嬰中心」發生嬰兒猝死案件。昨天下午,9個月大的許姓男嬰被保母發現沒有呼吸、心跳,緊急施予CPR後送往中國附醫急救,仍舊無法挽回小生命,男嬰的父母親傷心欲絕,將控告托嬰中心人員業務過失致死。
 
警方表示,根據托嬰中心員工指出,男嬰罹患感冒,本月9日曾到診所看診,昨天中午保育員有餵藥及餵奶,之後就讓男嬰睡覺,直到下午2點15分查看時,發現男嬰已經沒有呼吸與心跳,立即施以心肺復甦術後緊急送醫急救,但仍回天乏術。
 
警方指出,初步相驗發現男嬰並無受虐情形,究竟是否因照護不當,還因為感冒等病症引發猝死,還有待進一步解剖才能查明真相,已通知社會局介入了解。

記者前往托嬰中心,希望了解意外發生情形,但無人回應,撥打電話,一名接電話的女員工表示負責人不在,也沒有電話可以連絡,拒絕採訪。(蔡智銘/台中報導)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3/1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