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2歲童遭虐打 阿姨怒揪 母和同居人搞失蹤

新聞出處:東森新聞

2015/2/3 下午 12:16:47

嘉義一名小男童疑似遭到親生母親和同居人虐打,被指控虐童的媽媽和同居男友兩個人躲起來避不見面,男童的阿姨才會氣的把照片po在網路上,要大家幫忙找人,但其實男童從去年開始就被虐待,po網的照片就是去年底拍的,沒想到今年小男童被虐打的情況還是沒改善,事情爆出之後,小男童目前暫時住在阿姨家,警方和社會局也介入調查。

白胖胖的小臉和身體,佈滿一道又一道的巴掌痕跡,細皮嫩肉被打的青一塊紫一塊,連眼睛也腫起來,快要張不開,一張張照片看了讓人好不忍心,更讓人意外的,是這居然都是親生媽媽和同居人下的毒手,男童阿姨把照片po在網路上,要大家幫忙找出這兩個施虐的大人。

照片被貼在網路上,立刻引發網友瘋狂討論,但其實小男童被虐待,早就不是最近的事情,因為這些照片通通都是去年底拍的,當時男童阿姨就發現,小朋友有被虐待的情況,把男童接過來一起住,沒想到今年一月底,親生媽媽帶著小男童出門去玩,2/1把小男童送回來時,身上又多了瘀青傷痕,小朋友全身是傷媽媽和同居人還搞失蹤,氣的她把所有照片全貼在網路上,要網友幫忙找出兩個大人。

小男童拿著棍子敲敲打打,看起來天真可愛,對照他被虐待時的樣子,就好像是在模仿媽媽,管教自己的模樣,讓人覺得好辛酸,社會局表示,現在小男童和阿姨住在一起,適應狀況還不錯,暫時不需要安置,警方也介入調查,要把兩個可惡的大人找出來,負起他們應有的責任。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2/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