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又見攜子燒炭 6歲童伴父枉上黃泉路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住台南市仁德的男子盧信翰(37歲)與7歲兒子盧政翔,昨天下午5時入住嘉義市一家飯店,今天中午12點多未退房,旅館人員發現盧父子兩人已死亡多時,屍體冰冷,盧男死在床上、衣著完整,男童渾身赤裸則陳屍浴室地板,身旁各有一個碳爐,盧身上有封遺書,指自己賺不到錢不能讓媽媽好好過日子,不孝順,沒說明自殺原因。警方封鎖現場調查中。

旅館人員表示,昨晚7時許還見盧父子外出吃壽司,兩人表情愉快,小孩還開心蹦跳,根本看不出會燒炭自殺。

警方調查,盧男是單親爸爸,前妻在兒子六個月大時和他離婚,盧男與兒子、媽媽住在台南仁德,本擔任房仲,最近失業,昨天和媽媽說要帶小孩參加大學同學會即出門。(徐彩媚/嘉義報導)

父子燒炭房間有兩個炭爐。翻攝照片

盧男和現任女友合照。翻攝照片

嘉義發生父帶子到飯店燒炭案件。徐彩媚攝

經濟困頓父攜子燒炭雙亡,盧男將門框和煙霧警報器有用膠帶貼起來 。翻攝

經濟困頓父攜子燒炭雙亡,盧男將門框和煙霧警報器有用膠帶貼起來 。翻攝照片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1/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