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千葉火鍋燙傷童 遭求償136萬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記者:張沛森
一名六歲女童今年八月跟父母到自助火鍋店用餐,女童自己拿餐點時,與收拾桌面的服務人員碰撞,遭熱湯燙傷左手臂,治療出院後還出現創傷症候群,只要想起受傷經過,就驚恐地嚎啕大哭。家長要求業者賠償一百三十六萬多元,但業者只願賠十六萬,雙方談不攏,家長怒告業者傷害。

發生燙傷女童手臂,賠償金談不攏而被控傷害的千葉火鍋八德市連鎖店。張沛森攝

服務生端湯撞上

出事的火鍋店是知名千葉火鍋在八德市的連鎖店。潘姓店長表示,因店內沒有監視器,不清楚當時是怎麼發生的,但有誠意和女童家長協調解決。
被燙傷的女童姓李,李母說,八月十日晚上和丈夫帶女兒去吃千葉火鍋,女兒自己到餐飲區拿餐點時,一名女服務生(已離職)端著一鍋吃剩的熱湯突然轉身,撞上女童,滾燙熱湯潑灑在女兒左手臂上,手臂立即紅腫起水泡,女兒痛得大叫。


3度燙傷急轉院

李母說,女兒被送到署立桃園醫院急救,因手臂有二至三度嚴重燒燙傷,又轉往林口長庚醫院,在加護病房住了十七天,出院至今已有創傷症候群,只要想起經過,就 臉露驚恐,甚至嚎啕大哭。李母說,女兒天天要回診,還要植皮、美容及長達兩年的復健,這些花費要業者賠一百三十六萬多元,並不過分,但業者卻沒誠意,只好 告他們。
新聞出處: 
桃園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