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母與男伴在眼前被擊斃 9歲女電警求救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澳洲塔斯馬尼亞今天稍早發生一起複雜的凶殺案。警方接到一名9歲女 童的報案電話,女童在電話裡哭著說:「我的媽媽被人用槍打死了,請幫幫我們」。到場後在客廳發現一具31歲女子的屍體,隔壁房間裡還有一具34歲男子的屍 體,與躲在房間牆角哭泣的9歲女童。可能是因為驚嚇過度,女童的無法把整起事件表達清楚,只知道女死者是她的媽媽,男的卻不是她爸爸,女童是單親家庭,平 常與媽媽相依為命。

就在警方到場沒有多久,在距離陣上不遠的公路上,公路警察發現一輛車違規停放路邊,駕駛座車門開啟,不遠處有一名男子站在路邊,交警原以為是交通事故,上前正要詢問時,該名中年男子卻掏出手槍對準自己頭部,開槍自殺身亡。交警在車上發現另一名約1歲男嬰,正在車上熟睡。

事 後調查發現,死亡的54歲男子,是同車1歲男嬰的父親,他也就是稍早開槍打死9歲女童母親與男伴的兇手。目前僅知54歲男子是31歲女死者的前男友,而車 上的1歲男嬰,則是兩人分手前所生。1歲男嬰與9歲女童,兩人是同母異父的姊弟,但所有相關成年人都已死亡,目前案情進入膠著。

警方獲報派出救護車,但已回天乏術。翻攝網路

新聞出處: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