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幫老師買便當 小六童遭撞命危

台中一位小六男童,昨晚被安親班老師要求,幫他去買雞排便當,結果男童在半路被車撞傷,顱內出血,現在送進加護病房,男童媽媽一開始接獲通知,還不相信,以為詐騙,查證安親班,才知道孩子真的出事了。

紅了眼眶,又急又氣,也難怪,好好一個孩子,明明在安親班上課,卻突然在馬路被車撞到,哪個家長能夠接受,為了幫老師買雞排,寶貝兒子,還在加護病房觀察,當媽媽的,痛罵離譜。

一開始,醫院通知,媽媽還不相信,以為詐騙集團,掛掉電話,又來一通,才向安親班查證,人不在教室,已經在病房,闖出這麼大紕漏,安親班表示,當時因為老師在上課,才會要兩個小朋友,幫他走到附近買晚餐,出門約300公尺,過馬路,不小心,發生意外。

安親班認錯、道歉,願意負全責,只是車速快、撞擊力大,男童顱內出血,多處挫傷,家長沒空,才會花錢送孩子到安親班,衷心祝禱,小孩平安康復。

新聞出處: 
台中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