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南二高3車連環追撞! 2人慘死、1人傷

新聞出處:TVBS   

國道三號386公里處,清晨近6點時傳出連環追撞車禍!一輛混凝土車失控撞擊前方的飼料車後再撞到護欄,打滑停在中間車道,結果跟在後頭的小貨車煞車不及,迎頭撞上,造成2死、1傷,交通大亂,一度只能開放外側路肩單線通行。

 

救護人員:「剪斷啦,來,拖出來。」

 

小貨車被撞得扭曲變形,車門已不成車門,駕駛及女乘客就被卡在車子裡,好不容易才搶救出來送醫。救護人員:「1、2、3,方向盤整個都歪了。」

 

意外是發生在清晨接近6點的時候,車頭幾乎全毀的混凝土車先去撞上一輛飼料車之後,再撞擊內側護欄,打滑後就停在中間車道,沒想到,跟在後頭的小貨車煞車 不及,迎頭撞上,結果混凝土車駕駛輕傷,小貨車上2人重傷送醫不治,混泥土車駕駛也受傷,只有莫名挨撞的飼料車司機,驚險逃過一劫。飼料車司機:「情形我 也不知道,後面撞過來,我的車子搖晃很厲害,穩定之後我就停下來。」

 

國道五隊副隊長蕭裕仁:「後方來了一部自小客貨車煞車不及,再追撞第2部大貨車。」

 

救護人員:「慢慢來,慢慢來。」

 

3車連環撞,現場一片混亂,國道三號斜張橋南下路段,一度只能開放外側路肩單線行駛,交通嚴重受阻,還好2個小時後終於恢復正常,至於車禍發生的確實原因,警方還在深入追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