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媽媽酒駕亡 7歲女兒骨折

新聞出處:聯合報   記者:王燕華
葉姓婦人與朋友聚餐後,昨天凌晨涉嫌酒後駕駛BMW轎車載七歲女兒返家時,失控衝撞宜蘭市一戶民宅屋角;雖然安全氣囊爆開,但衝擊力道太大,葉婦頭部被撞變形,送醫不治,女兒的左大腿骨折。

警方指出,卅五歲葉姓婦人是家庭主婦,已經離婚,目前仍與前夫住在一起,前晚跟前夫說要帶女兒去礁溪和朋友吃飯,昨天凌晨零時卅分開車返家行經宜蘭市環河路與文昌路,失控衝向文昌路一棟房屋的屋角,巨大聲響吵醒附近的住戶。

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安全氣囊雖然彈開,但車頭撞到整個凹陷、面目全非,顯示撞擊力道相當猛烈,葉婦送醫仍不治,女兒的左大腿骨折,無生命危險,車子的後座留有小女孩的畫圖板。

警方說,葉婦抽血有酒精反應,換算呼氣酒測值是一點二毫克;不過,事發當時下大雨,車禍原因是否與天雨路滑,視線受到影響有關,警方正進一步調查。

葉婦的前夫哀傷地表示,七、八年前為了方便接送孩子,才買了這輛中古的二手車代步,未料發生意外。

新聞出處: 
宜蘭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