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靠窗玩平板9歲男童墜樓 7樓摔下傷重不治

 

新竹縣一名9歲何姓男童,昨晚11時許,在竹北市新泰路住家,疑倚靠窗戶玩平板時,窗戶突然鬆脫打開,男童不慎失足從7樓摔落到大樓一處車棚上,後來又摔到路邊機車座椅上,最後才倒臥在大馬路邊,救護人員趕抵時,發現他沒有明顯外傷,不過男童送院後狀況急轉直下,因嚴重血氣胸、血胸,急救1個半小時後不治身亡。

警消人員指出,昨天晚間11時許,住戶聽見「砰」的聲響探頭察看,發現竟有一個小男童跌落,在路邊放聲大哭,立刻通報管理員報案處理,救護人員趕抵時發現有民眾圍觀,卻無男童家屬在內,男童雖不斷嚎啕大哭,但救護人員發現他竟無任何明顯外傷,趕緊將他送醫治療。

警方獲報後,與大樓管理員一層一層探訪住戶,才找到男童母親,她從警方口中得知兒子墜樓意外,嚇得難以置信,哭著直奔醫院,原以為傷勢不重,沒想到男童狀況竟急轉直下,經搶救後因內出血、血氣胸不治身亡。

男童母親向警消人員表示,她一直都跟兒子睡同一間房,昨天晚間她和兒子一起睡覺,她太累了先睡著,兒子在她熟睡前,坐在床上靠窗的位置玩平板,「發生什麼事我真的不知道」,直到警方上門,她才發現兒子不見了。

醫院指出,男童送醫後,生命跡象不穩定,頭部有擦傷、大小腿也有瘀傷,肋骨兩側也有斷裂,男童因嚴重血氣胸、血胸情況,經1個半小時搶救,在今晨0時55分宣告不治。(突發中心黃羿馨/新竹報導)

發稿時間:10:36
更新時間:12:49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6/20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