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憾!3歲童陪父親視察裝修工地 窗戶沒裝玻璃從21樓摔下慘死…

出處:中天快點TV

工地的危險許多人都知道,大陸日前就發生一起3歲男童在大樓裝修工地玩鬧導致墜樓的意外,當時男童索在樓層因為裝修,窗戶上的玻璃都被拆下,男童卻沒有發現,意外從21層樓高的地方重重摔下,當場沒有生命跡象。


▲男童與父親到大樓裝修現場,卻沒發現陽台玻璃被拆下,意外墜樓。(圖/截取自《東網》)

根據《東網》報導,男童的父親是裝修材料公司的老闆,事發前他帶著兒子到該大樓21樓視察裝修進度,父子兩人一路嬉鬧的進入該裝修樓層,但卻沒注意到陽台的護欄以及窗戶玻璃都已拆下,讓男童在玩鬧時意外墜樓,且因為衝擊力巨大,跌落地面時還高高彈起,隨後躺在草坪上一動也不動。


▲▼醫護人員趕來時男童已無呼吸心跳,男童母親相當難過的拍打著丈夫身體,責怪他為何沒照顧好孩子。(圖/截取自《東網》)

男童父親發現兒子墜樓後,連忙跑下樓抱著兒子的身體,顯得相當後悔,救護人員也在獲報後第一時間趕往現場,但男童當時已失去生命跡象。男童母親獲悉後也立即趕抵現場,悲痛之餘還不斷拍打丈夫的身體,責怪他為什麼要帶兒子到工地來。(編輯/陳俊宇)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4/1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