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驚!男童模仿卡通片 撐傘從5樓跳下去

出處:蘋果
2017年04月18日16:24 
新聞影片

中國近年發生不少兒童因模仿卡通情節,在現實生活作出危害生命的舉動,江蘇崑山市上周六又發生類似事件,導致一名7歲男童多處受傷,更在網路上被多次轉發,所幸男童墜樓時被電線桿擋了下來,因此撿回一命。

《星島日報》報導,在場有多名目擊者透露,看到有男童墜落地面,當時孩子就跌落在照片中這間理髮店前的水泥地上。男童是從自家的5樓墜落的,由於這棟樓5樓的高度,相當於一般大樓的10樓,危險性不言而喻。發現孩子墜樓後,路人見狀立刻報警,後來孩子的家長也趕到現場,激動得癱倒在地。

送醫搶救後,醫生指出孩子被送到醫院進行急救,現已經脫離危險,醫生指孩子的家長透露,當天孩子一個人在家,竟然模仿卡通片情節,撐著一把傘從5樓直接往下跳,躍下到2樓的時候被電線桿阻擋了下來,最後才墜落到地面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4/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