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男童額頭遭撞血流不止 關鍵時刻巡警現身協助送醫

出處:NOWNEWS

記者鄧力軍/台中報導

2017.03.29 / 16:35

▲男童母親信感謝松安所員警的熱心協助,將民眾的小事當成大事來關心。(圖/記者鄧力軍2017.3.29)

第五分局松安派出所警員林得深、蔡志忠等2員,擔服巡邏勤務巡經松竹路160巷口時,發現一名五歲林男童因嬉戲意外受傷撞擊額頭,血流不止,身旁的婦女著急的抱著到處找人協助送醫,正巧2名員警發現,立即協助護送至診所,但中午診所未看診,立即通知救護車幫忙護送至慈濟醫院救護,挽救男童性命。

林童因嬉戲意外受傷撞擊額頭血流不止,趙婦著急的抱著要到處找人協助送診所看診,巡邏員警立即協助護送至松竹路與松義街口診所就醫,但中午診所未看診,員警通知救護車,送往慈濟醫院救護治療,員警2人頓時才鬆口氣。由於警方適時給予協助,暫解趙女燃眉之急,熱心的理念、親切的態度,主動積極為民服務,博得附近居民一致的喝采。趙女事後特地寫信至派出表達對協助的兩位員警深深致謝,表示因當時她在慌張中忘了向兩位員警感謝,所幸遇到熱心的警察,原本忐忑不安的心情終於放鬆下來。想不到警察會將『民眾的小事當作大事』來辦,對警方熱忱服務深表感謝。

第五分局分局長盧廷彰藉此呼籲:警察工作不儘是依法行政、干涉取締外,為善更應不落人後,增加警民互信,本著關懷弱勢、濟弱扶傾同理心,將『民眾的小事當作大事』來看,相信有助安定社會治安。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3/2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