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壽山動物園傳意外 男童從木製階梯摔落

出處:NOWNEWS

記者宋德威/高雄報導

2017.03.31 / 22:32

▲勇敢的3歲男童不哭不鬧,忍著痛且配合救護人員作業。(圖/記者宋德威攝,2017.3.31)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31日下午發生一起3歲男童不慎從木製階梯摔落事件,男童頭部右方有撕裂傷。動物園工作人員立刻派人查看,並實地了解狀況據以改進檢討,也呼籲小朋友在動物園內不要獨自行動,注意安全。

▲救護人員幫受傷的男童包紮止血。(圖/記者宋德威攝,2017.3.31)

高雄市鼓山派出所巡邏員警與鼓山消防隊救護人員趕抵現場時,發現頭部受傷的3歲4個月大的男童座在兒童椅上,一旁擔心的母親也向警方說明受傷的原因。據了解,3歲男童不慎從木製階梯摔落的位置,是在高雄市壽山動物園售票口旁的休息區,疑似沒注意到階梯落差而跌落地面,導致男童頭部右方有撕裂傷;救護人員在現場立即幫頭部受傷的男童包紮止血,勇敢的男童忍著痛且配合救護人員作業。男童的母親表示家住較偏遠,再無大礙的情況下選擇自行就醫。

▲3歲男童不慎從木製階梯摔落的現場。(圖/記者宋德威攝,2017.3.31)

高雄市壽山動物園主任莊絢智,接獲消息也立刻與同仁趕到事故現場了解;莊絢智也呼籲民眾,家長帶著孩童來逛動物園,小朋友在動物園內不要獨自行動,注意安全,因現場環境屬郊外且面積廣闊,希望家長盡量將孩童的活動範圍在安全視線內,將意外降到最低;而連續假期將近,也希望大家都有一個平安愉快的假期。

▲希望家長盡量將孩童的活動範圍在安全視線內,將意外降到最低。(圖/記者宋德威攝,2017.3.31)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3/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