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狼師摸胸1分鐘! 涉猥褻判2年

彰化縣一名縣立國中教課輔班的老師,假意要一名女學生不要駝背,冷不防把手伸進女學生的身體,摸她乳頭,女學生起初憋著不敢講,後來同學發現她神情有異,他才和盤托出,男老師因對未滿14歲之少女猥褻,今被重判2年徒刑。

男師對女學生摸胸判2年徒刑。(情境示意圖,記者顏宏駿攝)

男師對女學生摸胸判2年徒刑。(情境示意圖,記者顏宏駿攝)

男老師在其住所開設課輔班,被害女學生因課業跟不上同學,長期在老師開設的課輔班接受監督、扶助和照護,同班還有數名男同學。

104年1月間案發當天,課輔班的自習室除了有男老師外,還有受害女學生和一名男學生,老師要男學生出去買東西,當下只有男師跟女生獨處,男師藉口說,妳經常駝背,「我來幫妳矯正」,話才說完,就把手伸進女學生衣服內,撫摸其乳房及乳頭1分鐘才鬆手。女學生說,他當下很很想哭,但因為是老師,她不敢說什麼。

女學生事後很怕去上課輔班,要男友陪她去,在進課輔班前哭泣,男友問「為何哭泣?」,女學生以寫紙條的方式告知「我被老師性騷擾」。但隔了1年,女學生才向校方說明有此事,校方展開調查,男老師被移送法辦,但他一直矢口否認猥褻女學生。

他說,就他印象,從來沒有跟女學生獨處過,只有一次在課輔班,看女學生一直站著,他開玩笑說「要不然妳坐到我大腿上」,他只是隨便說說,沒想到女學生竟真的坐到他大腿上,他嚇得趕緊跳開。她強調「絕無摸女學生胸部」。

承審法官採信女學生的說法,女學生已經快畢業了,實在沒有理由冒著被性平會刑事調查的風險,誣指老師涉案,再加上案發後她對男友的反應,合情合理,其所述,有可信之處。至於男老師所辯均屬卸責之詞,因此判處2年徒刑。

新聞出處: 
自由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5/3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