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露營遭「營繩」絆倒! 幼童雙膝受傷要求賠償

有家長到孩子去露營,卻遭帳篷「營繩」絆倒,孩子雙腳膝蓋受傷還縫了3針,家長認為露營地點有缺失,因為營區斜坡是碎石,小朋友容易跌倒,要求賠償1萬2千元,不過業者說,當天是其他民眾沒經過同意把營繩拉到範圍外,才導致小孩跌倒不是設施問題,認為不在理賠範圍。

小朋友右膝蓋縫了3針留下疤痕、左膝瘀青,媽媽開心帶小朋友露營結果滿身傷。 

家長孫小姐:「右邊的膝蓋撞到木板裂開了縫3針,那胸部也有黑青,|然後另外的膝蓋跟手肘也有挫傷。」

孫小姐4月帶小學2年級的兒子和朋友到苗栗三灣鄉露營,晚上小朋友泡完湯回營帳,不慎被營繩絆倒,膝蓋撞到木棧道,胸部也撞到地上,右膝蓋皮開肉綻馬上送醫。

家長孫小姐:「(業者)他們的保險沒有寫這部分,我說這個聽起來不合理,然後後來她的態度就是不然我到法院去告他。」

孫小姐認為露營地點有缺失,加上她認為業者沒誠意賠償。

露營區業者:「他一個朋友就幫他拉繩子拉到這邊來,然後他就覺得好了、沒事了,他也沒有問我,這裡我沒賣出去可不可以搭。」

孫小姐開價向業者索賠1.2萬元,業者說,當天是因為其他民眾沒有經過同意自己拉營繩,才導致她的小孩被絆倒,不是設施問題,認為不在理賠範圍,只願意給慰問金。

縣府農業處表示,露營區安全現在還沒有相關單位負責,現在民眾發生糾紛無法可管,還無處求償。


新聞出處: 
TVBS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