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阿公強姦我」 4歲女童託鄰居照顧性侵被揭穿

一名單親媽媽因工作忙碌,平日打零工獨自扶養3名子女。某天她因為臨時接到通至要緊急上工,請隔壁的鄰居幫忙照顧。不料年僅4歲的女童,事後跟姐姐說「阿 公強姦我」,姐姐隨即告訴母親,母親得知後隨即帶妹妹驗傷並到警局提告;警方之後在鄰居家中查扣混合2人DNA的衛生紙團,檢方將男子求刑10年5月。

這起4歲女童反應隔壁鄰居「阿公強姦我」的案件,發生在今年7月8月下午。一名新北市的單親媽媽,平日打零工獨力扶養3名年幼子女,每當她外出工作時,便 會請隔壁鄰居、無業的50歲葉姓男子幫忙看顧孩子,平日小朋友們都稱葉男為「阿公」,當天下午該名母親臨時通知要上班,將4歲的幼女託給葉男照顧。

當天晚間,葉男帶4歲女童和她的6歲姐姐會合,女童向姐姐說「阿公強姦我」,母親下班回到家後,姐姐將此事告訴母親,還說「阿公把白白的東西弄在妹妹下體」。母親一聽大吃一驚,隨即帶妹妹到醫院驗傷並報警。

葉男到案後否認性侵,他辯稱當天請女童吃冰而已。但檢方在他家中垃圾桶找到沾有他精液和女童DNA的衛生紙團,葉男無法解釋,板橋地檢署訊後將葉男求刑10年5月。

新聞出處: 
新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