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嬰兒與3隻狗獨處5分鐘 竟被咬死

美國密西根州發生嬰兒慘遭惡犬攻擊而死的慘劇,出生才3個星期的女嬰,被自家飼養的狗攻擊,傷重失血過多而死,驗屍報告證實她死於狗咬。

美國WZZM新聞報導指出,意外發生在大急流市(Grand Rapids)一戶民宅,家中飼有3隻大狗,死者是才3星期大的女嬰蘇珊娜莫瑞(Susamnah Jean Murray),周四晚間,家中大人暫時走開一下,過5分鐘才回去查看蘇珊娜情況,沒想到她頭部重傷,而一隻狗嘴邊有血,家人緊急將嬰兒送醫,但隔天傷重不治。

住在莫瑞家附近的鄰居說,莫瑞家的三隻狗都是比特犬,平時就很兇猛,會對鄰居吠叫,有時還會跳出圍籬追趕小朋友,小朋友都很害怕這幾隻狗。

大急流市警局發言人狄克森表示,比特犬生性凶殘,但任何狗種都有可能攻擊。「此事給大眾一個教訓,絕對不要讓孩子和狗狗獨處。」

警方表示正在調查詳情,3隻狗已送入動物收容所隔離,兒福單位也介入調查莫瑞家的其他孩子是否受到良好照顧。

底特律周五也發生狗咬人事件,兩名10歲和12歲學童在放學路上,遭兩隻狗襲擊。員警到場將狗射殺,兩名男童需住院治療。(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初稿:04:34
更新:18:21

3周大女嬰蘇珊娜被狗咬死。翻攝WZZM網站

翻攝WZZM13網站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5/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