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童下課等母接送 險遭怪男強拉擄走

台北市北投驚傳怪客拉童!一名媽媽發文表示,昨天(5月22日)晚上,兩名小孩下課後,在補習班樓下等她去接回家,但卻遭到一名精神狀態有異的男子騷擾,不僅企圖拉男童,甚至小朋友跑上車後,還追上前強拉車門,嚇得他們趕緊開車離去。這件事,已經引發當地居民一陣恐慌。

補習班下了課,兩名小朋友,站在農會大門口,邊嬉戲,邊等媽媽接送,但一旁坐著的男子,突然間站起身,來回踱步,接著就朝兩人走去,這時,他竟彎下腰,出手企圖要拉這名男童。

陌生人怪異舉動,小兄妹嚇出一身冷汗,看到媽媽一到,立刻衝上車,想不到,男子竟還跟上前,想要拉開車門!

疑似擄童,這名媽媽,在網路上PO出驚險過程,指稱當時自己先鎖了門,但男子還是狂拉後車門,她不敢開走,結果對方又衝向前,要開前座的門,就怕遭到攻擊,最後她嚇得趕緊踩油門離去,事後再繞回,告知警局車道口駐守員警。

當地民眾:「那個人有時候就會坐在這裡,有時候會向人家要菸而已。」

當地民眾:「這個人都常見啊,應該不會啊他都很安靜,有時候我們還有賣早餐的,都會拿東西給他吃。」

事發在22日晚上7點多,台北市北投農會門口,而這斜對面不到100公尺,就是警察局,當地居民表示,遭指控的男子,時常在附近出沒,但未曾出現類似行為!而警方調閱監視器,也迅速找到這名拉童怪客!

長安派出所副所長黃中珉:「我們在網路上巡邏,發現這則消息以後,立即調閱監視器,發現可疑男子立刻查緝到案,該名男子表示他是服用安眠藥,所以導致意識不清,誤認該車為友人車,所以意圖試圖開門。」

53歲連姓男子,精神狀況不佳,是當地民眾,經常在街頭出沒,因為小朋友家長不願提告,警方通知連姓男子家屬,將他帶回安置。只是,莫名遭陌生人驚擾,恐怕也在他們心中留下陰影。(民視新聞李宜庭、張育睿台北報導)

新聞出處: 
民視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