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飛來橫禍!幼稚園窗戶突爆裂 5歲男童左眼遭插永久失明…

閉上眼小睡片刻,沒想到卻再也看不見了!中國大陸一名5歲男童日前在幼稚園午睡時,教室窗戶突然碎裂,導致他的左眼當場被玻璃碎片插中,左眼面臨永久失明,就連右眼也可能受感染,突如其來的意外悲劇,讓家屬無法接受,悲痛萬分。

根據陸媒報導,本月10日下午1時許,湖南常德鼎城區一間幼稚園突然發生一起意外悲劇,5歲男童小峰在教室內午休時,一旁的窗戶突然爆裂,玻璃碎片當場插進他的左眼裡,園方立即將他送往醫院急救,不過在經過兩次大型手術和治療,左眼依舊永久性失明,右眼也可能受感染。

中國大陸,男童,失明(圖/翻攝自《經視焦點》) ID-915711

▲5歲男童左眼遭玻璃插中,將面臨永久性失明。(圖/翻攝自《經視焦點》)

突如其來的噩耗,讓接獲通知趕往醫院的家人完全無法接受,當場崩潰,尤其是看著年幼的小峰一臉茫然,似乎還不知道自己的左眼將一輩子失明,讓他的爺爺、奶奶相當悲痛,淚流不止。據悉,小峰是家中唯一的孩子,家人從小到大竭盡所能給他最好的生活及教育,沒想到卻發生這起意外,奪走了他快樂的童年及美好的未來。

中國大陸,男童,失明(圖/翻攝自《經視焦點》) ID-915709

▲男童左眼失明,右眼也可能受到感染。(圖/翻攝自《經視焦點》)

對此,園方表示,教室窗戶外50公尺處有一個待拆遷的房子,當時一位拾荒老人手裡撿來的水管不慎戳到玻璃,才會發生這起意外悲劇,目前正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續賠償及相關法律的問題。不過外人竟可隨意進出幼稚園,甚至還敲碎教室玻璃,園方在管理上是否有疏失,仍待相關單位進一步調查釐清。

中國大陸,男童,失明(圖/翻攝自《經視焦點》) ID-915710

▲突如其來的噩耗,讓家屬悲痛萬分。(圖/翻攝自《經視焦點》)

新聞出處: 
三立新聞網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5/2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