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與女友口角負氣 國三生跳樓挫傷

【張貴翔、李易昌╱新北報導】新北市一名國三男學生,昨在中午休息時間,與剛交往2個月的女同學發生爭執,一時情緒激動,竟負氣翻過二樓護欄縱身跳下,所幸男學生跌在花圃內,頭部、雙腳有輕微撕裂傷及挫傷,送醫後已無大礙,但仍需觀察1天後再評估是否可返校上課。

摔進1樓小花圃

警方調查,墜樓的國三陳姓男學生(15歲)就讀三重區一所國中,平日課業表現正常,與同學間來往也無異樣,2個月前與隔壁班女同學交往,雙方家長也都知情。警方表示,陳生昨用完午餐後,和女友在校園2樓的走廊聊天,沒多久爆發口角,女友轉身跑離,陳生見狀竟情緒失控,翻過走廊護欄縱身往下跳,整個人摔進1樓小花圃內,校方將他緊急送醫,發現陳生頭部有2公分撕裂傷,頸部、腿部也有輕微挫傷,需在醫院觀察1天。
校方表示,事發後第一時間就已通知雙方家長,並向新北市教育局通報。校方研判,陳生是一時衝動才做出不理智行為,目前他和女友情緒已恢復平靜,由於下周就是國中會考,他們也答應先以課業為重。靖娟兒童安全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林月琴建議校方,針對國中生情竇初開階段,加強男女同學交往的正確觀念。 

新聞出處: 
蘋果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