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托兒所旁民宅氣爆 2百童急疏散

新聞出處:民視   
宜蘭今天中午發生一起民宅氣爆的火警,地點旁邊就是五結鄉托兒所,巨大的聲響讓200多名小朋友嚇壞了,老師在第一時間緊急疏散,所幸火勢並沒有波及到托兒所,不過當時在民宅的李姓男子,受到全身80%的灼傷,有生命危險。

火災加上陣陣爆炸聲,老師把200多名小朋友,一紛紛從教室緊急疏散到中庭,過程還有好幾個小朋友嚇到腳軟,不小心跌了一跤,這麼緊張,原來托兒所50公尺外發生氣爆火警,只見濃煙從鐵皮屋內不斷的竄出,鐵皮屋因為巨大的氣爆力量扭曲變形,消防人員灑水線拚命灌救。

這起火警發生在週三中午12點多,宜蘭五結鄉國民中路的這處鐵皮屋,無預警爆炸起火,巨大的聲響,嚇壞正準備睡午覺的小朋友,所幸火勢被撲滅,消防人員在屋內找到焦黑的瓦斯筒,而屋主28歲的兒子,全身有80%的二到三度灼傷,送醫後有生命危險。

警方不排除屋主兒子可能失業又吸膠,進而引爆瓦斯,波及小朋友無辜受到驚嚇。

新聞出處: 
宜蘭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