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西班牙「跳跳城堡」爆炸 7孩童被拋飛19公尺1死6受傷

許多小孩喜歡能跳來跳去的充氣城堡,西班牙一間餐廳就設置這個高人氣遊樂設施吸引顧客,但是在當地時間7日下午4點左右卻意外,整座城堡爆把孩子拋到空中,7個孩子摔落地,造成1死6受傷。有報導指出,這間餐廳的充氣城堡是沒有經過許可就設置的。

這起意外發生在西班牙東北部的赫羅納(Girona),這個充氣城堡就放在餐廳的花園裡,爆炸後飛了19公尺高,殘骸最遠飛到約40公尺外的樹林裡。7名3到11歲的兒童也被爆炸威力拋到空中,接著墜落,被用直升機立刻送醫,其中一名6歲的女童6歲的女孩在送醫後隔天不幸身亡,3個孩子重傷,其他孩子也有多處外傷。

有幾個孩子在墜落時甚至撞到餐廳屋頂。當局正在調查事發原因,初步判定是可能是因為活動閥沒有正確固定住,或是城堡內部壓力導致整座遊樂設備爆炸,意外發生時他們出動了7台救護車和2台直升機協助救援。

當地的市長Malavella Salvador Balliu說明,這個充氣城堡是全新的,但當時爆炸的威力非常非常的強。其他的顧客指出當時聽到很大的爆炸聲響,接著就看到小孩們飛到很高的地方。另有報導指出,這家餐廳沒有經過許可就自行設置了充氣城堡,可能也是導致意外的原因。

▼救援隊找到充氣城堡殘骸。(圖/翻攝自推特ThinkSpain)

 

新聞出處: 
ETtoday 2017年05月9日 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