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陸南韓幼園巴隧道起火12死 死亡幼童3-6歲

 

中國山東威海市環翠區陶家夼(音抗)隧道內今天上午9點左右發生一起交通事故。1輛南韓國際學校附屬幼兒園校車在隧道內起火,車上共有13人,其中校車駕駛和11名幼童喪命,1名隨車老師重傷。據最新消息,11名死亡幼童年齡介於3至6歲,其中包括5名南韓籍、6名中國籍幼兒。

南韓外交部今天就威海韓國國際學校附屬幼兒園校車事故表示,事故直接原因係交通碰撞後引發起火所致。該官員表示,遇難者家屬預計均居住在當地,具體情況正在調查中。韓聯社指,據南韓駐華大使館9日消息,當天上午9時許,在中國山東省威海市一隧道內,一輛南韓國際學校附屬幼兒園校車發生燃燒事故,致使11名幼兒遇難。據新華社報導,11名罹難幼兒中5名為南韓人、6名中國籍(其中一人持有中國護照和南韓身分證)。

有網友指,起火車輛為中世韓國學校校車(幼兒部),12名死者中很多為南韓孩子,「其中1個女孩以前經常見,又聰明又可愛,孩子父母要難過死,就連我現在都難過得哭了幾次了」。(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發稿時間:16:00
更新時間:17:48

隧道內公車起火。翻攝網路

新聞出處: 
蘋果 2017年05月09日1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