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課堂放A片猥褻10多名學童 76歲狼師收押禁見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七旬偏鄉老師竟成狼師!台中偏遠山區國小驚傳老師上課播A片,猥褻10多名學童事件,在當地頗有名望的劉姓耆老,因精通多族原住民語言,獲聘到校教導母語,卻在課堂上播放A片,並趁機對學童摸胸及私處,男女不拘。劉男遭依強制猥褻等罪嫌送辦,隨即遭檢方聲押禁見獲准,檢警將追查其他學校是否還有受害人。

76歲劉姓老翁在地方頗有名望,因精通原住民多族語言並取得認證,去年6月受聘到國小教母語課。今年3月間,劉翁竟在課堂上用手機當著學童面前放A片,並從後方環抱一名女學童,還摸她的大腿內側,女童嚇得衝出教室,向班導泣訴過程。

校方獲知後立刻通報教育局及市警局婦幼隊,經檢察官以「減述」程序,約談相關學童,確定已有10多名學童受害,曾被以類似方式摸胸及下體,校方也在案發後對他解聘。

警方本月3日拘提劉翁到地檢署,劉翁面對檢察官訊問仍全盤否認,但學童指證歷歷,檢察官訊後依強制猥褻、性騷擾防治法向台中地方法院申請羈押禁見獲准。

檢警表示,由於劉翁任教學校不只一所,將持續追查,並呼籲受害學童勇於出面指認。

新聞出處: 
自由 2017-05-07  13:43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5/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