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慎入!照片曝光 別再讓小孩拿這奔跑

耳鼻喉科醫師呼籲家長,別再讓孩子拿著尖銳物玩耍奔跑了!因為她就碰到一個小女孩,被筷子插入鼻子緊急送醫!

艾咪在臉書粉絲團「Emi艾咪的不負責第三診療室」分享這起案例,表示急診接到一名小女孩拿著筷子玩耍卻跌倒,頭往下的力量,再加上筷子的硬度,讓筷子插入極深!「這個小女孩的爸媽、爺爺奶奶都一起來醫院!每個人看起來都快崩潰。其實,就算我們學醫,看到這種病例也是非常崩潰的啊!

」艾咪說,當時女童媽媽焦急到哭了,還說以為孩子會用筷子吃飯,就懂得不會亂玩,讓她很感慨地寫下「但有時候,小朋友的想法跟行為,真的沒辦法預料!有時候一個不小心,跌倒或是受傷,真的不知道會傷害到小朋友的哪裡!」「工作這幾年下來,真的覺得要讓一個小朋友平安健康長大,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情!」

這篇文讓不少家長看了真的心疼不已,還有家長說「上次我女兒邊奔走邊喝多多走進房間,結果我姪子跑出來,剛好在轉彎處,兩個相撞,吸管整個插到喉嚨還流血,嚇死我了,現在都不敢讓他邊走邊喝東西了!」(盧麗蓮/綜合報導)

小孩的動作無法掌控,最好還是讓他們遠離危險物品,圖為女童X光照。翻攝「Emi艾咪的不負責第三診療室」臉書

新聞出處: 
蘋果 2017年05月07日11:51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