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最壞身教!母當三歲兒面偷錶

新聞出處:民視  

為人母親,竟然當著孩子面前偷竊,上週五, 新北市新莊一處賣場裡頭,一名婦人帶著大約3歲的兒子逛手錶店,這名婦人利用孩子當掩護,趁著小朋友在賣場嬉戲,引開店員注意時,將一支要價將近5000 元的手錶偷走,店員調出監視器才發現,這名離譜媽媽把小孩當作掩護進行偷竊,做了最壞身教。

穿著黃色上衣,戴著白框眼鏡的婦人走進賣場,一 旁還跟著3歲小男童,媽媽帶著孩子,看了看手錶店的透明櫥窗,要求店員拿出6隻名貴手錶,比一比不斷試戴挑選,小男童等的不耐煩,在賣場裡東奔西跑,最後 拉住媽媽衣角吵著離開,這時婦人右手拿的大玩偶,當作掩護,左手卻偷偷將手錶藏在娃娃底下,當著孩子的面偷竊,而兩名店員4隻眼睛,卻完全沒發現。

彷彿魔術般的手法,母親偷竊過程不到一秒鐘,孩子的吵鬧聲,加上手裡的大布偶,徹底引開手錶店員工注意,店員氣不過,調出另一支賣場監視器,清清楚楚拍下婦人長相,就連3歲兒子也入鏡。

婦 人偷走的白色手錶價值不斐,陶瓷錶框外加鑲鑽,一支要價將近5000元,店家反覆看了監視器驚覺,原來這名婦人,10分鐘前早就帶著孩子到賣場探路,刻意 忽略小朋友,讓小男童產生恐懼,製造哭鬧生,趁機下手,為人母親,偷竊行為已經違法,甚至當孩子面前犯案,十足做了最壞示範。

新聞出處: 
新北市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