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2歲童吞快乾膠 國道警開道送醫

2017/05/02 20:01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一名兩歲的黃小弟,家中開釣魚場,他趁爸媽沒看到時玩快乾膠還誤食,爸媽急得帶他趕往醫院,但麻豆新樓醫院不肯收,又要趕到成大醫院!過程中這位爸爸在國道上看到巡邏車,立刻請求幫忙,巡邏車立刻幫忙鳴笛開道,還好小朋友沒有大礙,爸媽也帶著一箱龍膽石斑和大西瓜,到隊上感謝警方!

黃爸爸在國道狂飆,看到前面有警車,立刻停下來,拍窗求救,警車鳴笛開道,黃爸爸馬上跟在後面,一路從國道開往成大醫院,警車下了平面道路還在幫忙,從車陣中殺開一條路,會這麼急,是因為黃先生兩歲的小兒子,把快乾膠給吃下肚了。

黃先生家開釣魚場,小兒子趁家人不注意,打開冰箱玩黏釣竿的快乾膠,還不小心吃下肚,送到附近的麻豆新樓醫院,卻因為沒有兒童門診不收,還要到25公里外的成大醫院,還好碰上國道警察幫忙,夫妻倆也帶著龍膽石斑跟大西瓜來感謝,警方開道紅綠燈不用停,節省了約10幾分鐘時間,還好小朋友沒事,但爸媽真的再也不敢,把視線離開孩子了。

新聞出處: 
華視新聞
新聞露出日期: 
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