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師怒打三大板 童屁股瘀青

新聞出處: 蘋果日報   記者:汪智博

廣原國小一名男童遭老師不當體罰,導致屁股大片瘀青。翻攝畫面

台東縣海端鄉廣原國小驚傳老師不當體罰!該校四年級邱姓導師因學生玩摔角遊戲玩得太過火,前天將五名學生找來訓斥,持木板分別打了學生臀部三到五下,家長晚上發現孩子屁股瘀青,氣得向校方抗議,並將孩子受虐照片貼上臉書,痛斥老師打到「孩子痛到跪下」,引發網友撻伐。

母「心碎」貼臉書
廣原國小教導主任金忠勇說,邱泓智老師曾多次告訴孩子不要玩摔角會發生危險,前天得悉孩子再犯才會出手教訓,目前已循校安系統回報教育處,並召開教評會,除將予行政處分外,也會調整任教班級,同時輔導孩子。
將兒子屁股大片瘀青照片貼上臉書的王小姐說:「看見孩子屁股一片青紫,心痛到碎了!」兒子告訴她邱老師打他們三大板前還說「不能哭出來」,結果被 打時「兒子第一板忍住不敢哭,第二板忍痛不敢叫,第三板痛到跪下來。」當晚她就向邱老師抗議,邱老師也到學生家中道歉,她知道邱老師是為孩子好,願意原諒他。

台東縣政府教育處副處長黃國銘說,已指派督學赴學校了解,將視調查結果依規定懲處。 
 
新聞出處: 
台東縣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