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離譜父 塞幼兒入洗衣機

新聞出處:蘋果日報   

一名父親把幼子塞進洗衣機,機器自動上鎖並轉動,所幸幼童最後平安脫困。翻攝YouTube
美國
【張翠蘭╱綜合外電報導】這回玩笑真是開太大了!美國一家三口到自助洗衣店,父親竟自以為有趣把年幼兒子塞進洗衣機,結果才驚覺機器自動上鎖並開始轉動,所幸最後在店裡其他人員協助下,幼童平安脫困,僅受輕傷。
門打不開急跳腳
美國網友上周五以《洗衣店裡的不及格父母》為標題,把這段店內監視器拍下的過程,放上YouTube網站(http://goo.gl/VEffw),3天內約29萬人次點閱。
畫面顯示,店裡一名父親突然抱起幼子塞進洗衣機,母親在旁笑看,等到發現洗衣機門自動上鎖後開不了,且開始轉動,才驚覺「事情大條了」,母親見狀瘋狂猛拉洗衣機門把,父親趕緊衝去請店裡其他人員幫忙。
一名機智男子先掀開洗衣機背板按停機器,再嘗試拉開洗衣槽門,男童父親只能焦急抱頭原地跳動。沒多久門被拉開,救出這名困在洗衣機裡約1分鐘的男童,保住小命。

新聞出處: 
美國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