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幼童摔進熱湯鍋 燙傷逾30%緊急送醫

出處:蘋果

2016年11月06日15:01 

新聞影片

家中有小孩一定要小心!高市左營區菜公路中午12點多傳出一件幼童燙傷意外,一名6歲幼童在家玩耍,不知何故突然跌倒,摔進裝滿滾熱湯汁的鍋裡,消防人員獲報緊急送醫,初步檢傷燙傷面積逾百分之三十,醫護人員已全力搶救。

這起意外發生在一家鴨肉店,男童媽媽說,小孩突然從外面走進來,也不知怎麼搞的都沒在看路,就突然一屁股坐進湯鍋裡。據了解,男童爸爸雖馬上把男童拉起來,但男童難忍疼痛,不斷哀號。《蘋果》趕赴現場,但男童家屬心急如焚,不願再多說明事發經過。

消防人員獲報趕往,發現小男童家人已另外找一個大水桶注滿清水,讓他浸泡,緊急送男童到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左營分院急診醫師黃俊杰說,小男童右上肢、右側軀幹、右大腿以及臀部,百分之三十、二至三度燙傷,無生命危險,燒傷中心最快明天手術。(王勇超、吳柏源/高雄報導)

出版時間:13:18
更新時間:15:01

 


小男童摔進熱湯鍋,嚴重燒燙傷送醫。吳柏源攝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11/0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