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快救人! 幼童目擊砍人機警到麵攤求救

出處:TVBS

2016/11/28 23:12

圖/TVBS

台北市五分埔商圈晚間發生砍人案,一對同居情侶因為口角糾紛,男子竟然持開山刀前往理論企圖砍殺女友,過程中附近麵攤老闆的兒子全程目擊,機警跑回麵攤求救,及時奪刀解危,女子則是雙手刀傷送醫!警方火速逮到嫌犯,案發2小時內迅速破案!

同居情侶口角糾紛,男子帶著一把開山刀慢慢走到女友家門口,一進入屋內雙方再度大吵,不到30秒小朋友嚇的奪門而出,表情驚恐,原本逃離現場又再度回來,在門口探頭張望,下一秒2人從屋內拉扯到屋外,女子試圖奪刀,小孩擔憂安危就在旁邊觀看,女子要小孩趕快走,不過小朋友跑到隔壁門口晃了一下,還是回到旁邊,女子雙手在搶刀時已經流血受傷,小孩這時拔腿狂奔,跑到巷口麵攤求救,麵攤老闆和熱心民眾問訊過來幫忙,才成功奪刀勸服男子離開現場。

信義分局五分埔派出所所長陳怡凱:「潘姓女子可能怕刀子去做出傷害動作,拉扯間有奪刀動作,導致雙手被刀子劃傷。」

警方調查男子晚間和朋友喝酒,友人表示女友在背後說他壞話,嫌犯心生不滿帶刀前往理論,企圖砍殺被害人,案發後男子火速逃逸,警方循線在2小時內在他的住家將人逮捕,經過酒測酒精濃度達到0.62毫克,酒後犯下大錯,還好麵攤老闆的兒子機警,看到砍人案在最危急的時候趕快跑去搬救兵,及時化險為夷!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11/2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