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觀音山野狗群攻擊8歲童 祖母護孫被咬傷

出處:蘋果

2016年10月03日00:00 

野狗群攻太恐怖!有祖孫三代昨天到新北市觀音山遊客中心踏青,想不到竟然在公廁附近被十多隻野狗圍攻,祖母為了保護8歲的孫子,被野狗咬傷,還好兒子見狀趕緊大喊衝過來嚇退狗群,才沒有造成更嚴重的情況。

網友事後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發文,表示昨天傍晚去公廁時,公廁門口聚集了十多隻野狗,卻不知為何無預警地向8歲兒子發動攻擊,兒子嚇得拔腿狂跑,但野狗還是湧了上去,7旬的母親為了保護孫子追了上去,結果被野狗攻擊,褲管撕裂、小腿受傷,網友說還好當時他就在附近,見狀大喊衝過去,野狗才一哄而散。他希望相關單位和其他遊客能小心留意。

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不要以為流浪狗沒有攻擊性」、「可能以為你要侵入牠地盤,下次看到野狗要離遠一點」、「我被咬過...我能體會!」、「山上野狗很凶,但不要狗追就跑反而會被咬」、「讓我想起小時候,也是被好幾隻狗包圍,也被咬了一口QQ」、「我最怕看到一群群聚又沒人看管的狗」、「我也很怕這種一群的,地盤性很重」。(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網友拍下多隻狗聚集。翻攝自「爆料公社」

野狗導致受傷。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友發文呼籲相關當位注意此事。翻攝自「爆料公社」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10/03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