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6歲童頭卡窗台 鄰居驚險搶救

出處:華視

2015/07/16 12:00 邱韻如 編譯

大陸浙江一名6歲男童,自己在家中玩,爬上了陽台,一不小心從欄杆縫隙掉出去,頭卡在二樓窗台上,眼看就要窒息;還好鄰居發現,趕快爬上一樓冷氣機上,讓男童踩著他的頭,僵持20分鐘,有人剪斷鐵條,男童才獲救。

大陸浙江一名六歲男童,獨自在家中玩耍,爬上了陽台,一不小心身體掉落欄杆縫隙,頭就卡在二樓窗台上,鄰居見狀爬上一樓冷氣機上,讓男童踩著頭部,就這樣僵持20分鐘,最後男童才獲救。小男童身體掉落在窗台下,頭卡在二樓欄杆縫隙,似乎就快要窒息,相當危險,鄰居看到嚇壞了,一名男子衝上去,爬到一樓外牆冷氣機台上,雙手托住男童身體。

手酸了,男子直接讓男童踩在他的頭上,試圖爭取男童放鬆的空間,原來男童被獨留在家,一個人爬上了窗台玩,但欄杆縫隙大,男童身形瘦小,不小心掉落,整個人當場卡住,不少熱心民眾都來幫忙,因為家門反鎖,最後終於把欄杆鐵條剪掉,救出男童。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7/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