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一歲多男童深夜馬路亂走! 遭車擦撞受傷

出處:東森新聞
2015/10/26 下午 05:44:27
彰化伸港鄉一對父母出門把孩子託給朋友,沒想到一歲九個月大的小孩卻在大人沒注意時自己跑到大馬路上,當時天色昏暗,結果男童遭一輛車子擦撞受傷送醫。

天色昏暗,駕駛才行經一處光亮的超商,突然大馬路上一個小小人影晃動,一名小男童突然衝了出來,站在馬路上看到車子停了一下,駕駛還來不及下車制止,男童咚咚咚越過中線往對面跑這時對象第一輛來車子閃過,第二輛車子發現時緊急踩煞車,後車輪都急煞出煙霧,畫面沒拍到的地方,車子還是擦撞到小朋友,孩子的母親這時發現,追了出來,簡直嚇壞了。

原來一歲九個月的男童和父母到朋友家睡著了,爸媽出門買個東西,大家都以為小男童在睡覺,沒注意到男童醒來沒看到爸媽,獨自跑出門,從巷口一路到大馬路,這時都沒人注意他不見了。

一歲多的小男童打著赤腳站在外車道,被車輛大燈照得愣了一下,接著跑過馬路,個兒這麼小,天色這麼暗,還好來往車輛緊要關頭注意到,急煞住車輛,輕碰到男童,小男童跌倒,媽媽發現小朋友不見了急著找,所幸只是右邊膝蓋、手肘還有手掌擦傷,大人們太大意,差點造成無可挽回的悲劇,到時就後悔莫及。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10/2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