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爸要打人媽「拿刀擋」 9歲兒勸酒醉父母吵架遭割傷

出處:ETtoday

2015年08月17日 07:22

▲爸要打人媽「拿刀擋」,9歲兒勸酒醉父母吵架遭割傷。(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福受街169巷一處民宅,16日晚間10發生一起9歲男童為了阻止父母「持刀互砍」,手部遭菜刀劃傷,頭部也遭到毆傷的慘劇,所幸3人送醫後並無大礙,男童也暫時由社會局帶回照顧。

這對持刀互砍的夫妻分別為36歲的蔡男與42歲的李女,2人在喝酒後發生爭執,當時李女疑似害怕遭到蔡男毆打,便池菜刀抵抗,兩人在扭打過程中,蔡男的頭部遭劃傷,李女的手腳也有5處刀傷。所幸鄰居再聽聞吵架聲後,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在勸架後,也請救護車將3人送醫,所幸傷口不深,在治療後,3人皆以出院。

根據警方表示,這名勸架的9男童左手虎口遭劃傷,頭部也有輕微挫傷,雖然傷勢無大礙,但出院後已先由社會局代為照顧,至於持刀互砍的夫婦,雖然目前都沒有提出傷害告訴,但警方調查後發現,該戶過去曾有家暴紀錄,目前已通報社會局介入調查。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8/1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