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拿伏特加酒泡牛奶 女嬰險命危

出處:NOWnews今日新聞

2015年 09月 11日  18:49

▲最具影響力的新聞,都在NOWnews今日新聞。(圖/NOW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我的媽啊!這位媽媽的男友差一點要害死一個新生女嬰,竟然讓女嬰喝到用伏特加(Vodka)沖泡的牛奶,所幸女嬰媽媽發現女嬰有異狀後迅速將其送醫,救回一條小生命。

據外媒報導,美國威斯康辛州有一位20歲的媽媽要幫才出生6周的女嬰泡奶,媽媽到廚房把奶瓶裝入清水,但暫時將奶瓶留在廚房。沒想到,這位媽媽的22歲男友史密斯竟將奶瓶裡的清水倒掉,裝進伏特加酒,打算帶到朋友家,媽媽返回廚房拿奶瓶時也沒有多加留意,就隨手將奶粉裝入奶瓶內,隨後餵食女嬰。

喝下伏特加牛奶的女嬰立即出現異狀,呈現中毒狀況,媽媽趕緊將女嬰送醫,這時才發現女嬰已經喝下59毫升的伏特加,血液酒精含量高達0.294,已是當地成人酒駕標準的4倍。目前女嬰已經沒有大礙,順利出院,而史密斯因這起事件與女友發生爭執,更對其動粗,也拒絕與警方合作,遭到警方逮捕。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9/11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