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北部〉校園嬉戲撞人骨折 學童吃官司

出處:自由時報

2015-08-22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玩遊戲要小心!新竹市一名曾姓小六男童,在國小操場和同學玩鬼抓人,不慎撞上另一名跑步的吳姓小一男童,造成吳童左肱骨粉碎性骨折,送醫開刀住院兩天,事後雙方家長和解談不攏,吳童家長憤而報警,對曾童提出過失傷害告訴。

警方調查,今年三月廿三日上午,七歲的吳童正在操場跑步,忽然感受到背後有人逼近,回頭一望發現十三歲曾童正以飛快速度狂奔,還不時回頭張望,沒多久他的右側身就遭曾童撞上,左側身摔在跑道上倒地不起,直到附近同學發現,將他攙扶至保健室,隨後被送醫。

曾童告訴警方,當時他正和同學在玩鬼抓人,邊跑邊回頭看有沒有人要抓他,卻沒注意前方跑步的吳童,才會直接撞上,因為看吳童沒有明顯外傷,才會離開現場,知道吳童開刀住院,當晚就和家人到醫院探望。

警方表示,吳童家屬向曾童求償七萬元,但曾童家屬受限於家中經濟狀況,表明只能賠償五萬元,雙方和解不成,吳童家屬便帶著醫院開立的驗傷單到警局報案,警方受理後,依過失傷害罪嫌處理。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8/2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