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3歲伊萊被毆打!同學「鋼碗敲頭」 母疼:心被刺一刀

出處:東森新聞

2016-10-18 16:05

▲(圖/Q力伊萊-Elijah Kewley 池東澤 Facebook)

超人氣男童伊萊(池東澤)是一位擁有台灣、美國、英國3國混血的3歲兒童,擁有可愛又帥氣臉蛋的他已經擄獲成千上萬粉絲的心,但是誰都沒能料想到,如此惹人憐愛的伊萊居然在學校被毆打,讓媽媽一看到他額頭上的腫包後,難過地感嘆「覺得心被狠狠的刺了一刀」。

▼伊萊的額頭腫了一個包。(圖/Q力伊萊-Elijah Kewley 池東澤 Facebook)


根據臉書粉絲團「Q力伊萊-Elijah Kewley 池東澤」的發文,伊萊的母親在昨天(17日)下午接到學校老師的訊息說「伊萊在學校被同學打傷頭!」當伊萊媽媽一看到這個消息後瞬間嚇壞,二話不說馬上衝到學校去了解狀況。

當她看到學校裡的監視錄影視訊時,得到的結果就是伊萊伸手到對桌想摸或拉對方的手,但是對方卻用一個裝了3個鋼碗的餐盒袋狠敲伊萊的額頭,而伊萊媽媽心痛地指出在看到影片的當下,心就像被狠狠的刺了一刀。

▼伊萊媽媽陳述孩子被打的經過,覺得心就像被刺了一刀。(圖/Q力伊萊-Elijah Kewley 池東澤 Facebook)


伊萊媽媽表示自己有教過伊萊不能打人,但如果遇到暴力行為要懂得防衛跟捍衛自己,而從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伊萊被打之後的第一個反應是拿起自己的餐盒反擊,但是他3秒後立刻放下,伊萊媽媽問說為什麼放下,伊萊就說怕對方會受傷,可見伊萊小小年紀就非常懂事。

事後,伊萊媽媽帶寶貝兒子到醫院檢查的時候,醫生說要密切留意並觀察伊萊的傷勢,所幸伊萊似乎還蠻有元氣,傻呼呼笑著說「他打我,我沒有打他~我很乖!」讓伊萊媽媽聽在耳裡既欣慰又難過。

▼(圖/Q力伊萊-Elijah Kewley 池東澤 Facebook)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10/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