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扯!攀爬軍用武器 家長無視告示任童玩耍

防止意外.武器毀損 展示戰機嚴禁觸碰
歷史戰機當遊樂器材玩 民眾直擊Po網
2016-3-9   出處:台視綜合新聞


居然有小朋友把展示的軍用武器當遊樂器材玩,而且大人就陪同在一旁,直接忽視一旁禁止攀爬的告示牌,有民眾在花蓮東大門夜市看到這樣的場景,忍不住將畫面拍下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大人帶著小孩玩的不意樂乎,但這裡可不是遊樂園,小朋友玩的也不是遊樂器材,而是展示的軍用武器,仔細往旁邊一看,其實展場有立了一個告示牌,上面清楚寫著請勿攀爬及觸摸,以防發生危險。這裡是在花蓮市區的東大門夜市旁,縣政府將一些有歷史的軍用戰車、砲車、戰機等,拿到這裡展示,但也清楚的在一旁設立了告示牌,禁止民眾觸摸及攀爬,除了是要避免意外發生,也防止這些武器遭到破壞。但卻有許多民眾不以為意,讓小朋友隨意的攀爬,有民眾看到這樣的場景,忍不住將畫面拍下po上網,引發網友熱烈討論,都說難道看不懂中文嗎,千萬不要等真的發生意外,才來後悔。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3/09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