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天倫劫!獸父性侵3稚兒 老大老二轉蹂躪么弟

出處:自由時報

2016-03-07

〔社會中心/報導〕真是人間煉獄!7歲幼兒慘遭父親、自己的13歲大哥與9歲二哥性侵,更慘的是,父親性侵3名親生兒,生母竟在旁全程觀看!

父母管教失當 3兒全安置

北部地區有對夫妻常不回家,讓自己的3名小孩挨餓,3名男童遭社工緊急安置,沒想到大兒子竟在安置機構性侵男生,偵訊時說出「我爸都是這樣對我跟2個弟弟的!」才驚爆獸父的惡行,還查出老大與老二也「有樣學樣」性侵么弟,案情實在太驚悚、匪夷所思,正由檢警深入偵辦中。

警方上週將全案移送檢方偵辦,檢方閱卷後決定本週開庭偵訊這對夫妻,必要時讓夫妻與3個孩子當庭對質。

檢警調查,這對夫妻常常搞失蹤,孩子上學回家沒大人在,常餓肚子,社工訪視後,決定以「失去家庭功能」為由,將3人緊急安置。

老大性侵院生 供出學爸爸

不料,13歲大兒子日前在一處緊急安置機構內涉嫌性侵另名男生,經機構報警偵辦,警方懷疑這麼小的孩子,怎會對其他男生如此?後來大兒子供出,103年起,他就被父親性侵,而且父親對二弟、小弟都如此;最小的弟弟被父親性侵時,還在唸幼稚園大班。

老大還聲稱 堂哥也是狼人

大兒子說,習慣父親對他這麼做,也覺得這樣好像很好玩,因此對二弟、三弟都這樣做,而二弟也對三弟這樣,因此他在安置機構內,才會想跟其他男生這樣玩;還說自己被父親性侵前,也曾遭堂哥性侵過,當時年紀太小,不敢聲張。

因為事情太過驚悚,社工人員原本對孩子的說法存疑,不過經3個孩子隔離偵訊後,發現對人、事、時、地都說法一致。

還爆母全程旁觀未制止

檢警偵訊還有驚人發現,3兄弟說,父母去探視他們時,竟把3人帶到汽車賓館開房間,由父親輪流性侵他們,媽媽則在旁觀看,並沒制止,父親結束後,老大與老二又輪流性侵最小的弟弟。

檢警對3個孩子驗傷,發現他們都有陳舊性撕裂傷,初步證實遭性侵的供述。

社工人員說,么弟指控父親與大哥、二哥輪流性侵情節,社工與檢警反向偵訊大哥、二哥,2人均坦承且過程也都吻合。最重要的是,檢警與社工一致認為,以3個孩子的年齡,絕不可能掰出性侵的過程,初步認定學自獸父的可能性最高。

父母到案 否認孩子的控訴

本案行為特殊,使得原本是被害人的3兄弟,卻因么弟遭父兄輪流性侵,讓爸爸與2個哥哥都成為加害人。檢警通知夫妻到案說明,但他們都否認孩子的控訴與供述。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6/03/0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