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泳池水口疑「吸人」 11歲童溺斃身亡

出處:蘋果日報

2015年08月08日05:12 
 

深圳南山鴻豐大酒店泳池的回水口疑沒有蓋好,導致一名11歲男童5日游泳時,頭部被回水口吸住,溺斃身亡。死者父母翌日晚上到酒店內一樓大廳內高喊,並欲動手砸東西,並在酒店門前燒紙錢悼念兒子,酒店沒有阻止,酒店經理陳某稱,案件已交司法機關處理,拒絕採訪。南山公安分局透露,案發泳池已被查封,轄區南山派出所已展開調查。

據了解,男童的父母都在深圳工作,1個月前父親把他從四川老家接來同住,媽媽則在該酒店上班,5日下午1時許,媽媽帶着他一起上班,期間向酒店一名經理借來游泳卡,讓兒子與同事的兒子到5樓游泳池游泳。 從酒店監視器拍到的畫面可見,下午2時57分左右,正靠在泳池邊玩耍的男童突然向下潛水,之後1分多鐘,他一直在水中掙扎,但一旁的同事兒子不以為意。至2時59分,同事兒子發現情況不對勁,試圖去拉他但拉不上來,便去找大人幫忙。

3時02分,媽媽趕到現場,卻仍未能把宣宣拉上來。此時,距宣宣溺水已過去5分鐘。隨後一名酒店服務員及一名路過的酒店客人前來幫忙,3人合力才把他拉上岸,但他已沒有呼吸。 媽媽指,兒子被拉上來後,頭上有一圈很深的傷痕,後來醫生搶救了50分鐘宣告死亡。

爸爸事後查看現場,發現回水口並無遮擋物,懷疑因此導致宣宣的頭被吸住,最終溺水身亡,而且事發時泳池沒有救生員,也沒有任何酒店工作人員來看過,並指兒子水性甚佳,會溺斃相當離奇。(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監視器拍到男童在泳池掙扎(左圖)。翻攝網路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8/0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