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莽男巴頭學童不承認 群師指證歷歷

出處:自由時報  2015-06-18

〔記者余瑞仁、李容萍/桃園報導〕桃園市四十八歲王姓男子今年三月十三日下午前往龍潭區武漢國小運動跑步,涉嫌在操場對三名撿球擋路的小二生打頭施暴,王姓學童返家後被母親發現後腦紅腫,帶往醫院驗傷後對王男提告。桃園地檢署昨依傷害罪嫌將王男提起公訴。

武漢國小校長沈樹林表示,王男揮拳打傷學生時,剛好有二名托育班老師和一名曲棍球教練目擊,當場質問王男怎麼可以打學生,事後也通知學生家長;王男原本態度強硬,堅稱是不小心碰撞到學生,但在學生家長提告後,才承認動手打人不對,也允諾不再踏入校園活動。

檢方調查,當時一群小二學童在操場練習曲棍球,先有二名學童跑進跑道撿球,差點撞上王男,被王男揮手打頭,緊接著王姓學童也闖進跑道撿球,王男先是大吼兩聲,還追上前高舉右手揮打學童後腦勺,當時有三名老師目睹,但未報警處理,直到王童返家向母親訴說被打,家長發現他後腦紅腫,急忙帶往醫院診治,持驗傷單報警提告。

跑道拿來練球 男反指校方毀損公物

檢方指出,王男透過桃園市議員閻中傑與學校及家長協調,與其中二名家長達成和解,王男還責怪學校既然開放校園,就不應放任學生在操場橫衝直撞,當時他是為了避免衝撞,只動手「撥開」學童的頭,更抨擊學校「把PU跑道拿來練習曲棍球,有毀損公物疑慮」。

檢察官傳喚王男與目擊老師作證時,王男仍稱當時是「撥開」小學生的頭,並非打人。但梁姓女老師作證說,她先聽到王男對著王姓學童大吼兩聲,還追上前高舉右手揮打王童的後腦勺,被打的學童當時雙手抱著頭、表情驚恐,她還向帶隊葉姓女老師反映:「那個男的好奇怪噢,在打我們學生。」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6/18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