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父母半夜吃宵夜 4歲童驚醒找爸媽迷路

出處:TVBS

2015/06/24 12:09 (更新時間:2015/06/24 14:00)

父母半夜吃宵夜 4歲童驚醒找爸媽迷路

高雄市一對父母,半夜3點多趁著孩子熟睡外出吃宵夜,沒想到4歲的兒子突然醒過來要找人,穿著睡衣跑到大馬路上找爸媽,還好民眾覺得奇怪,趕快報警,沒多久他的父母來了一臉愧疚,沒想到為了吃宵夜差點丟了孩子。

一名小男童穿著背心內褲不時抓癢,頻頻回頭往後看到底爸爸媽媽跑去哪?找不到人,警方暫時將他帶回派出所,感覺的出來小男童還是有點害怕,但還是很乖的坐在椅子上不知所措。

復興所所長黃鼎元:「獨自走到外面想要找爸媽,結果不小心沒有帶鑰匙被反鎖在外面,童言童語,一下子說住2樓一下子說住3樓,我們警方就先把他帶回所內。」

時間發生在24日凌晨3點多,這名4歲小男童被人發現在大馬路上迷路,說要找爸媽,民眾趕快報警,但小小年紀表達能力有限,只好先帶他回派出所,沒多久他的父母來了。

復興所所長黃鼎元:「因為當天晚上他的父親跟他的母親外出吃宵夜,想說小孩都睡了。」

兩個人趕到派出所又氣又好笑,因為他們外出的理由是半夜肚子餓,趁著孩子睡著出門吃消夜,沒想到4歲男童會突然醒過來,走出家門又被反鎖,最後在大街上晃,還好這回沒有大礙虛驚一場!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6/24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