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奶粉疑有活蟲 奶樽內「暢泳」

出處:東網

06月16日(二) 19:52東網電視

早前楊太從幼兒奶粉中撈出活蟲,至今仍留有蟲屍以便追討。

【on.cc東網專訊】 幼兒奶粉疑有活蟲,家長大驚!楊太曾經歷奶粉「一罐難求」苦況,早前趁藥房貨量充足,即「一口氣」購入逾20罐幼兒奶粉,兩日前打開第一罐奶粉,開奶給1歲兒子食用,未有發現異樣,惟翌日餵奶期間,兒子竟掙扎並拒絕飲用,楊太始發現奶樽內有活蟲正在「暢泳」,大吃一驚,「條蟲仲識郁㗎,喺啲奶到典下典下,好核突!」楊太坦言不敢再讓兒子飲用該款奶粉,更擔心其餘未開封的奶粉都有同樣情況,然而奶粉供應商僅會退換涉事的一罐奶粉,其他則不予回收及退款,令楊太大表不滿。

涉事的奶粉供應商發言人承認曾接獲楊太的投訴,並已積極跟進,過程中清楚解釋產品及品質的檢查程序,及產品在密封環境下生產,亦向投訴人表示將盡快安排有關產品送往愛爾蘭生產廠房進行化驗,同時更換1罐全新的同款產品供楊太的幼兒使用,惟楊太拒絕有關安排。今年該公司並無接獲其他客戶對個案中同款產品提出同類情況的查詢。
發言人重伸,該公司一直把嬰幼兒的健康放在首位,所有出售產品由原材料、生產過程、包裝、包裝物料以至製成品均經過數百個嚴格測試,確保產品以最高品質生產。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6/16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