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吃快一點!」廟口攤位客人多 母子遭催趕

出處:TVBS – 2015年6月2日 下午2:09

基隆廟口小吃世界聞名,每到假日總是人潮滿滿,一位母親卻在臉書PO文抱怨,說自己帶兒子到廟口吃咖哩飯,因為現場等候人潮多,店家竟然要她快點餵兒子、趕快走讓出位子,還對孩子說你吃飯很慢,能不能快一點,嚇壞才3歲的男童;實際前往店家,也發現位子真的不多,老闆娘承認,店員有拜託客人請小朋友快一點,是因為想顧及排隊久等的顧客。


熱騰騰的咖哩好大一鍋,還冒著熱氣,看起來相當可口。

民眾:「從小吃到大,吃好幾十年,我今年60幾歲了。」

民眾從小吃到大的好味道,攤位卻好小好小,店家全靠兩個人忙進忙出,進行備料準備營業。基隆一位翁媽媽PO文,說日前帶著3歲兒子到廟口這間咖哩飯吃午餐,但攤位狹窄,現場大約只有11個座位,吃了15分鐘後,店員認為小朋友吃得慢影響生意,要她趕快餵一餵離開,讓翁媽媽覺得店家一點同理心也沒有,還說店員接著對兒子說,你吃飯很慢,能不能吃快一點,嚇壞孩子!

翁媽媽:「我是覺得說,今天不是說只有我去吃,我去吃真的5分鐘就吃完我馬上走,可是因為有小孩子,怎麼會這樣子這麼惡劣,這樣是在趕客人。」

戴姓老闆娘:「店員她就說麻煩你,可以請小朋友吃快一點嗎這樣,因為她真的是坐很久,然後後面一堆人在等。」

基隆廟口攤位緊鄰,每攤小吃座位真的都不多,老闆娘解釋當時真的客人很多,才會請她協助小孩子吃飯。

戴姓老闆娘:「我們不可能罵客人,只是說要求她,拜託她請小朋友快一點。」

強調做生意以和為貴,不可能會出言罵客人,只是61年歷史的廟口老店假日人潮真的很多,店家也想顧及每一位等待的客人,沒想到卻不小心傷了正在用餐的顧客。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6/02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