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產品Fun心用

黃色小鴨PiYOPiYO牙齒咬環 試用文 - Chien

當寶寶4-6個月開始長牙時,易出現不安、容易哭鬧、流口水、食慾不振情形,且會開始喜歡咬手指或咬玩具情形出現,這時就開始在想要選擇什麼樣的固齒對寶寶才是好的呢?這時剛好有黃色小鴨PiYOPiYO牙齒咬環試,立馬報名參加。過陣子收到時,打開包裝,哇~好可愛的黃色小鴨PiYOPiYO牙齒咬環喔,鮮明的顏色能夠吸引寶寶的注意,且還附一個保潔盒,在不使用的情形下可以收起來不至於沾染灰塵,保持清潔,中間彩色小球在搖動時會發出喀喀聲,吸引寶寶的注意力。

寶寶開始拿到時,還有點不是很了解這個要如何去咬,因為形狀偏扁圓形,很難下口的感覺。

\

試了幾次很,開始咬的很順利了,且不同的部位有不同的硬度及凸起面,讓寶寶容易咬,且可配合咬方式作變化。且把手的設計也很適合寶寶捉握。

看到寶寶咬的那麼開心,相信這個黃色小鴨PiYOPiYO牙齒咬環可幫助寶寶渡過長牙時期。唯一的小缺點覺的是形狀較扁圓,寶寶有時可能不是那麼好咬,但寶寶較熟悉牙齒咬環形狀後,寶寶才變的比較容易知道如何時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