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產品Fun心用

奇哥固齒器使用心得 - jonathan

台灣的夏天最讓媽媽擔心的莫過於腸病毒的流行還有其他的病菌問題,大小孩可以要求多洗手以避免病從口入,但是對於正在爬行的小小孩正值口腔期,有時很難避免在媽媽看不到的情況下把看到的東西放到嘴巴,與其讓他好奇的隨便拿取東西往嘴巴送,選個好的固齒器也是很重要。

對於媽媽來說,好的固齒器的第一要點當然是材質要安全無毒啊,就像藥品廣告說的要先不傷身體才行,IBABY愛寶貝親子網提供的奇哥固齒器試用的產品是由食品A級矽膠做的,同時也通過了歐洲、德國的LFGB檢驗,也符合國內的CNS安全檢驗合格,光是這點就讓人放心不少。

當然東西除了材質好以外,也要受到小的青睞才行。這款固齒器由於顏色鮮豔,小的看到東西後,馬上就拿起來玩,對於小的視覺刺激也很有幫助。其次,表面的立體紋路觸感放進嘴巴後也能刺激小的觸覺,而且外型平滑也不用擔心會傷到小的稚嫩的皮膚及口腔。

這款產品最合用的重點當然就是能安撫小的情緒啦,因為小的是高需求的小孩,需要時時抱著,有了這個固齒器後,放在小床上他也能自顧自的拿著把玩,神奇的是原本在哭鬧的情況也能緩和。

總結:在比較及用過好幾款固齒器後,這一款的固齒器完全符合我們家小的需求。

關聯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