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找回失竊單車 7歲童破涕為笑

出處:自由時報2015-05-27  18:25

〔記者何宗翰/新竹報導〕新竹市上演單車失竊記,西大路一社區大樓住戶將兒子騎的單車停在地下室停車場,日前卻不翼而飛,失主是一名年僅7歲的黃姓男童,視單車為寶貝,得知車子不見相當傷心,西門派出所調查發現,單車被一名裝潢工人偷走,迅速破案讓男童直說「警察太棒了,是我的偶像!」

竹市上演單車失竊記,7歲男童的單車被裝潢工人偷走。(記者何宗翰翻攝)

警方表示,雖然失竊單車案件不大,但竊賊自由進出社區,仍令住戶感到威脅;調閱社區監視器發現,雖單車停車處攝影鏡頭無法照到,沒有直接佐證,但反覆播放仍發現一名非住戶的可疑男子身影,比對訪客登記資料,發現一名陳姓裝潢工人涉有重嫌。

警方通知37歲陳嫌到案說明,他坦承犯行,稱因為這輛單車很新,才一時起了貪念,趁工作之便佔為己有。承辦員警聽到不禁怒斥「連小孩子的東西都偷,真是不要臉!」依竊盜罪送辦。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5/27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