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在這裡

兒童大頭條

命大!2歲童自三樓墜下 幸運被人接住

出處:中時電子報

2015年07月16日 16:01 
林瑞益

大陸一名兩歲男童小嘉揚日前從三樓墜下,剛好被一名好心的人士接住,媒體誇讚他命大。男童的家屬說,希望尋找這名好心人,當面道謝。

《新文化報》報導,10日傍晚,小嘉揚在遼源市婦嬰醫院住院時,朱女士和丈夫陪著他在病房裡面玩,當時他站在病床上,身子趴在窗臺,窗戶是開著的,他吃完了一個豆腐乾後,還想吃,讓母親再拿。朱女士轉身到床頭取豆腐乾時,突然感覺拽著兒子衣襟的手一下子鬆開了,回頭一看,發現兒子墜樓。

當時,朱女士瘋了似的大喊著:「兒子掉下樓了」,並與先生一起跑到樓下。當兩人跑到兒子的墜樓地點時,看到兒子站在地上哭泣,旁邊有一名男子摸著兒子的頭,安慰他別哭了。

朱女士趕緊將兒子送到醫院檢查,醫院給他做了精密檢查,結果除左腋下被電纜線勒紅了之外,其他部位都未見異常。原來,兒子墜地時先被架設在樓外的電纜線勾住,然後落到二樓的彩鋼浪板,在往地面墜時,正好被趕來的男子接住,大難不死。(旺報即時)

出版編輯:王家禕

新聞出處: 
新聞露出日期: 
2015/07/16

延伸閱讀